Friday, June 11, 2010





哈哈哈~有人要杀我料~
对不起哈~今年没有送你礼物~TT
不是故意的~所以今年送你的就是~
上部落格拉~XXD
不要在妈咪电脑发傻蛤~也不要把它电脑折断蛤~
哈哈哈~
我应该会听到你喊咯~来~
在我post上来的3分钟~XXD
好啦~
~哈~
小老娘四岁,叫运鸿
我叫朋友SMS祝福你还有上部落格是我今年送你的礼物啦~~
还有:
你有时很听话有时很欠打知道没有?!
哈哈~杂种XXD
警告:你喊小声一点,不要来我房间喊!
不要打我你的照片很帅料咯,没有放丑的咯!
生日快乐!!!!!!!!!!!!!!!!!!

2 comments:

  1. 哇哈哈~
    难怪他想杀你啦~ XD..

    不过是很帅啦~ ^^..

    还有..
    我妹刚刚看到他的照片吓死去.. =.="..
    她说..
    " 啊..?! 他不是我们五年级的团长咩??!! "..

    哦买尬~ 吓我一大跳~ >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