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PRS的一天~

7早8早,我爬起来就为了prs的camp~难得XD
我很惨~
我表格没交,没有衣服
就这样去料 
听到我不能顶,所以我们叫pa主席让我,永轩,施莹,佳仪,ponteng两三个小时

闷~


当天最high最乱就是他们2人组XD




要拍个照也要半小时TT 



我喜欢这张






哈哈~面粉超人
最后他最惨,没拍下~

一直叫我借电话== 我叫他去中面粉再来借,他真的去中到白白~




可爱咯她~哈哈~她和lihui都是混血儿~


拍我== 拍回你



后面人说~叫你不要欺负人就是这样咯,你看自己中到这样白XD

可爱的== 超人~XD 她是最high玩面粉料的~看到谁就丢

已经很白了,加上面粉就等于~超级白== XD 


女的没事XD


他很喜欢我拍他XD

哈哈~傻8婆~

按按按~按一整天


我的组员~双双(周鸡人 ,她是不是你女友阿?这样巧给我跟他同组XD)


我喜欢她~不知道什么名~

就因为它,全部人都疯了==

臭主席XD
自己办的活动自己说很闷,笑死人~
拿我电话失踪1小时多 的臭人
我偷跑回家给他知道,他还放我走==



这一战几壮观~很恐怖其实~


我差点为了他们的战争而牺牲,就可能下一秒我就跟面粉舌吻了==

就是这个葡萄干拿水射我~

他们送我的水球,限量的~XD
我就这样送它给我那个臭主席~结果就是被他所在门口里面TT 
他们在外面笑到几爽,好像中风

我下水~
我跟小白说~你跟后面那个男生配咯~
小白说~我们走着
==算~我眼睛厉害叻~XD


~~~~~~~~~~~~~~~~~~~~~~~~~~~~~~~~

回家睡四小时==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