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弟弟生日的晚餐


去之前买的

不是这间~本来要吃这家的~可是7点后它就没有转了TT Bayviewhotel没有错的话



哈哈~白痴
周杰伦的
就是这间~时尚玩家的莎莎有介绍过~一个人80 =。=
外面

里面的布置-豪华到~
哪~豪华到它的厕所也是酱美~

好料~它的蛋糕跟pangkor岛差不多一样好吃~^^


还好罢了~





这个好吃XD 它的酱很像rojak酱~


可爱的~哈哈~他帮我煮咖啡~谢谢^^ 我只会按那个机器 ~T T


厨师~他煮到一半问要合照么~吓倒我跑掉=。=



很多人~
外面就是海边了~


美人鱼XD

污染了那片海洋还有风景 T3T





家庭合照~第一次=。=  妈喜欢这张~

~~ 幸福幸福~~

吃饱了就出去走走~晚上的槟城~

不能进TT~他有个酒名好像叫sex on the beach  

昨晚有ladies night是女生就不用钱~爽咯~ 
~~~~~~~~~~~~~~~~~~~~~~~~~~~~~~~~~~~~~~~~~
我:咪~我想进去boomboom~那边的~
妈咪:去咯~同性的~
我:酱爽??我要进XD
妈咪:男的
我:=。=
~~~~~~~~~~~~~~~~~~~~~~~~~~~~~~~~~~~~~~~~~~
过后的过后~发生鸟一件鸟事~哪~!!毛的
很壮观~在jetty上全部工作人员推车~ 然后前面的车不可以进~整个jetty就只有我们罢了~很难得厚??好像拍戏酱orz

谢谢你~还好你有那个不知道叫什么的东东~

回家~很难忘的一天=。= 
妈咪说‘下水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