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sunway 扒扒走 1 XD♥‏

今天10点爬起来因为要等我小姐-雯彦来~
吃东西到一半就看到一个人头在我们那边~
吓死我=。=
过后就出发~去哪里?
我们这里人还有什么地方去~
Sunway罢料~
听到sunway是不是就觉得闲料??
哈哈~可是就是没地方给我们扒扒走料~TT
有地方去就diamdiam了还吵~

一到sunway就先去厕所~帮彦戴lens~
过后就去集合了~
哈哈~臭胜丰你大便我们没有乱你~你乱什么~?XD

最近治安很不好的感觉~因为sunway有很多我妈妈的朋友XD
谢谢你们酱辛苦蛤~

叮叮店:
我们4人比赛车
晋贤和李能打手枪XD

我第一名~
过后晋毅和我pk~彦和apong pk
我赢因为晋毅车老料~坏料的
他们的是彦赢先可是最后10秒~就那10秒什么事都可以发生~apong 的车赢去~
彦气到~~apong你可怜XD

然后的然后~发生了马拉松XD
你们那些人自己明白就好了~我100米XDD
真的很

唱k
李能mic是你的料XD



李能

apong=behtong

    
high liao



双胞胎~来料~XD
哥哥=晋贤

晋贤~我跟你说~我没有facebook可是我刚开一个blog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