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我的生活文言文XD

要陪朋友醒看球的惨脸,有没有漂白剂可以漂白黑圆圈?


我2天没更新了~现在就把2天做的事文言文吧XD
看图XD
late post




~happy birthday~

我爸爸女友~︿︿

















她很开心XD





















我的牙齿==








爸爸杰作XD

















很大的鱼~






然后她一个人吃完XD



~~~~~~~~~~~~~~~~~~~~~~~~~~~~~~~~~~~~~~~~


the karate kid

功夫小子~
好看到~
全部人在电影院拍手/喊

我直接把手放在空中甩~

我后面的猴子激动到一直替我椅子==

!!!好看!!!







哈哈~


~~~~~~~~~~~~~~~~~~~~~~~~~~~~~~~~~~~~~~~~



~~端午节~

我婆婆做的很恨恨好吃~

吃完了==

~~~~~~~~~~~~~~~~~~~~~~~~~~~~~~~~~~~~~~~~
就酱
要开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