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FIFA WORLD CUP

FIFA WORLD CUP

足球-世界杯

以前我的想法是~

一堆人追一粒球

世界杯?什么杯酱好料

前四年的,fifa我只知道有david 'beckhem'~


当时还是五年级的旅行团才知道的~


现在的四年后~


我才知道什么是足球= =


真的~


可能你们不信~因为我真的很疯今年的worldcup~


我支持什么~


当然是
BRAZIL ~


brazil有比赛的那几天我都穿我nike的brazil短裤XD
我爱wakawaka~shakira~好听到~
中间有一段rap的
我跟我班的说如果谁能唱出来我请他们吃
结果~没有人能~
全部好像唱印度的歌酱~
笑到我肚子抽筋XD
ladygaga掰掰~XD
ladygaga你不要搬尸体上台啦,吓死人
~下次再post文艺的~
~哈哈~
这个人比鬼还可怕,人吓人吓死人
*ping liang 你不要再看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