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我难过。。。


今天突然想起他=(


想起他不是因为还爱他,我知道


想起我们以前发生过的事


快乐伤心都有


你给我的伤害,多过你爱她


说过不再会为你哭,或,别的男生


我不渴望我们做朋友,那不能了


我不想恨你,可是我做不到,甚至我不懂为什么要恨你


我最爱的人最难忘的人还是你


我找不到一个可以代替你的人


你说过你给不了我快乐


你说你给我的往往都是伤害我的


你说过我是你最好的女友


你说过你变快乐了因为我


你说过你希望我幸福


我们说过那个十五年后


我们说过的那个浴缸


我说过我很爱你


我说过爱情不会永远


那时你还傻傻说会的


那时


我爱哭,你抱着我哭叫我不哭


我们一起看的那个日出那个风景


你看到我钱包没钱了,你就在我不知道时偷放钱给我


你为了讨好我,每天都买了我最爱吃的零食


你会带我去买我的水蜜桃红茶


你会在考试时到我班教我数学


你因为我而少去网络家


我们在大桥上带着气球跑,打闹


现在


我不敢去我们去过的地方,我会看到那时的我们


我不吃我那时最爱吃的零食了,吃的味道已经不同了


我不跑大桥了,而在酒店睡觉等着结束


考数学是别人教我了,你不在了


以前


你会失踪两个星期


你会因为和我冷战和她在一起


你会以为我不理你而故意去找别的女生玩


你会生气我


反正他不会看到我的部落格,他也不知道我有吧


那更好,要不然他会笑我,因为他幸福啦


我不会像你前前女友那样的,你放心





我最爱的人,我下决心来恨你





我不会后悔,我没辜负我自己

那句分手,对你而言是什么?


对我而言,你说过会等我


是比我爱你重要,是你爱我的证明
可是就只有7个月


幸好我有心理准备

只想问现在的你

你幸福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