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sunway扒扒走2 ~

写下去~sunway扒扒走2 ~

我和彦~




断掉=。=
哈哈~晋毅你没有好彩XXD
我是怕你照片被偷XD
弟弟=晋毅

有几张我没有放〉《 哈哈~~你假假自拍的那个XD


~~~~~~~~~~~~~~~~~~~~~~~~~~~~~~~~~~~~~~~~~~~~~~~~~~~~~~~~~~~~~~~~~~~~~~~~

唱到三点..

就直接冲去电影院.. 赶三点零五分的场.. =.="..
全部冲去买吃的~然后厕所=。=
sunway电费不用钱的
冷到~


[ The Bounding Hounter ]

ex lao po n lao gong 的傻故事~
蛮好看的~
我知道出很久料~

~~~~~~~~~~~~~~~~~~~~~~~~~~~~~~~~~~~~~~~~~~~~~~~~~~~~~~~~~~~~~~~~~~~~~~~
吃饭时电话又响=。=
小姐~放过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