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星期四vs校长

我要讲我试不爽的咯 可是算了
给你拿一星期来训练我的忍耐度 XD
忍耐没有wakawaka的闹钟铃声乱我醒
忍耐没有take it back打电话来叫我
忍耐没有i wanted u的信息铃声
忍耐没有得upload照片上来
忍耐没有英文词典用
忍耐没有得算东西=(

校长,你会收我电话 证明你还是有用的
可是我不爽你 死鬼 讨厌
算~下星期拿回~

昨天晋毅和晋贤生日,和他们的亲戚出去~
世界很小 原来我的朋友是他们表姐的朋友
wow 美女~~~ 哈哈~照片就等下次post上来啦蛤~
我们1点才回家~~我妈咪没有骂我XD 还开门给我~

家长日~今年是我最开心的家长日~
我吃到快要变死鱼翻肚料=_="
雯彦, 你说你要减肥 不用料咯
吃到这么多 aduidui~

妈咪 saya suka kamu XD
老师 i like u =D

~过后才post照片拉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