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文艺晚会~


早早就去这女人的家~帮她弄翻她家~然后收拾== 她一直乱乱乱~


























哈哈~~




我很自爱XDD




嘉宾XD






又来了=。=












~雯~




女神卡卡~XD


欣嘉~



四个人~~

pauline~


我们四个很自爱XD





我发现我肥了=D 哈哈~~



雯~

















为什么不要跳wakawaka T-T 如果有~我一定带brazil国旗去support 的~!可是没有=(




‘你的avatar高速列车将会在10分钟后抵达~’XD
哈哈~那个包包很ngam他咯XD
------------------------------------------------------------------------------------------------
当天本来要看球的~结果~
我和雯坐90s关~oldtown关 = = salam太多人~
我一人咯其实~雯和她boy甜甜~T-T
谢谢雯蛤~=D
~1点多才回~2点才到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