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my future,my dream

未来,我的梦想

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 别人也不会知道
我对未来这个词很迷糊
现在问我你未来要做什么
我会傻傻看着你然后问回你吧?
如果是小时候的我
我想我会很大声告诉你
我要当设计师
那是我的梦想 从小到大唯一的梦想
只是现在长大了 我开始把我的梦想埋在地下去了

爸爸说 设计师很难做的啦 你不出名就没有钱了的
人家做律师 一个你的签名 一张纸就五十块了咯
妈妈说 你要做设计师阿?人家设计师 数学要厉害 要会收拾东西
这么多人要做设计师 很难的啦 用功读书做别的更好
朋友却说 你可以的啦 看得出你很喜欢艺术方面的东西
你看你自己写的作文就知道你自己的风格了啦 人家没有想过的你却想到

我到现在还做不到明年要挑什么科 看着我的朋友全部都知道要什么科了
我真的感到很难过 感觉我的未来的那个希望很渺茫
我可以做什么 我以后会不会很辛苦 我有没有钱给我花
我不要这么辛苦才有几百块 不要别人看不起我 我要给妈妈爸爸看我说能就是能
可是到现在我还坐在这里问自己我到底能不能做到
我真的很怕长大 越来越怕 虽然我希望19岁快到 我要看我的巴西拿第一
可是19岁那年却是我未来最重要的一条路吧

我浪费我2年的时间了 虽然在进步 可是我几时可以拿到我的一百名
这次5个我也开心了 虽然我也希望拿到8个 我的预感说不可能 我也知道
我已经告诉妈咪了 明年 你等明年 我拿200内给你 100内给你
我一定要做到 因为我的梦想没有了 所以我不希望我没有目标
我也不想像我的那些好朋友读书压力到一个个生病 为了成绩哭得要死
我不是要批评那些努力的人只是我不希望我读书有压力 我喜欢开开心心的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