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第三者,不会是我

第三者

我没有说我是第三者
或许当时有些人这样看我
我以前说过不会做第三者,现在也不会
男人,男生
女人,女生对你们的好
你们有放在心里么?
不要说女人没理你,你就不在乎她了
她是你女友,你是她男友
责任,这本来就是你应有的负担

你喜欢我,认真/玩的,我不在乎
因为那是一个月前的事了
至少我不是坏人=)

原谅我说过的话
奶油蛋糕吃多了会腻,太油,花言巧语听久了了会腻,太甜
你们在一起那么久了,谁都知道
你不应该对别的女人说爱
看不出你是花心的男人,也不希望是
她野蛮,她霸道,你应该要体贴她,不该在别的女人面前抱怨
这样别人会看不起你女友,讨厌她不理你
在别女人面前抱怨自己女友你希望得到什么?
希望别的女生同情你还是投向你怀抱?
不要向别的女孩说爱后下一秒在那女孩面前和女友轰轰烈烈
这样不止会污辱你自己还会被人用你是贱男的眼神看你



她不让你和别的女生聊天,就像你不让她穿迷你裙那样
不要说她不爱你,和她信息过,我知道她很爱你
不要说她不理你,和她聊天过,我感觉她很在乎你
两个人在一起,互相包容
两个人在一起,快乐就好


我,差一点
第三者不会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