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朋友们♥


♥朋友们 ♥
告诉你们哈我的部落格要冬眠了阿~
因为我还剩2个月多就要上战场了=(
过了冬眠时期我大概会有很多东西讲了~哈哈
现在电话已经有300++的照片要post上来
所以冬眠后就会有很能多delay post

有看我部落的人,等我XD

今天我妈要回家了~那久违的声音就要回来了~
哈哈~其实你在时有时候就会觉得很乱 你没在 我心就痒痒 哈哈

我部落格的歌还有背景,时钟都换新的了~
还有加一些东西下去~
我的背景弄到我的字体很难看到 可是我不要用新的template 很丑
我的歌是justinbieber 的 其实我不喜欢他 karwei 不要杀我~
可是我喜欢听他的歌 没有办法 好听嘛 karwei 不要瞪我~ XD

好~
好朋友生日时我会上来post一下=)
只是不会post最近发生的事情~
PMR后post到傻~

♥~我正式冬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