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感触




刚才看到了一位部落家的部落
听着她的歌 我觉得 爱情就像她的歌一样
静静地 到有伴奏 到最后静静地结束
爱情也不是如此


两年前 听着看着 他们的爱情故事
觉得很幸福 很快乐 很愉快
两年后 听着看着 他们的完结篇
我并不觉得那是多么的惋惜 也许是女孩的文字让我觉得 没关系

听着听着 就感到
两个人在一起 快快乐乐地 就算分手了 不在一起了 也没关系
因为彼此爱过 就算离开了 也不必怨恨 在一起时拥有过的回忆 很快乐

我看着一对一对大家都看好的情侣分了
有的人讨厌彼此 有的人却抱着感恩的心
感恩曾经拥有他给过的幸福 微笑 拥抱
不去抱怨为什么不在一起
人与人 也是由最基本的相识 恋爱 再分开 遇到下一个


康永说
上段恋情,全心投入,结果重伤.于是这次恋爱怕受伤,就很保留。
这意味着:上次那个伤你的烂人,得到最完整的你,
而这次这个发展中的情人,得到个很冷淡的 你。
我知你是保护自己,但这若是做生意,你这店一定倒的。
永不再來的恶客,得到最好服务,而新客上门,却备受冷落,这店怎么不倒?

对阿
就算难过了 受伤了 那也必须再次相信爱情。
别把之前的伤害带到下一位爱着你的人
就像
在爱情没开始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会那样地爱一个人;
在爱情没结束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的爱也会消失;
在爱情被忘却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刻骨铭心的爱也会只留淡淡痕迹;
在爱情重新开始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还能再一次找到那样的爱情。
不是吗?


不管结局是怎样 相信爱情 相信自己的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