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一周年快乐x)




HI 这是一年前的照片 x)







这是一年前 在我接受他的前两天

那天我终于 心软 也心暖了



赫赫



一年后的我们 在我不开心时都是他让我笑

他说 老婆最大 哈哈


隆重感谢他妈妈送我的香水 真的有感动

虽然好甜

没关系 我也会把这个也带回家 嘻嘻


在满一年的前一天 姐妹们带我出门 陪我选

哈哈 手忙脚乱 我第一次那么想要把他要的都买下

虽然他说 我的心最重要 嘻



不好意思-.- 可是就是很美







哈 看我的下下下一个post

你看你看 我说要就是要 都把我想买的都买下了

*看 我够不够爱你!



nando 哈哈 最可爱的我的猫









-------------------谢谢你陪我走过这一年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