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不好的

不是说 我想要写不好的
而是 这里是我的心情发泄的地方

不耐烦
我们口头上说没有对彼此不耐烦
可是一个动作 一个一瞬间的语气
怎么那么难受

对与错 那么重要吗
如果爱情也只是讲道理 那么我不要听
如果爱情只剩下对与错 我们还是什么
縱然會難以割捨 又能如何 說好了 這個時刻 不互相指責


想太多
你总是说我想太多 这也许是你不想面对我的疑问的借口
我把我的不安告诉你1 我把我的疑问告诉你 我以为可以换回安心
而你 却把我的疑问退回给我自己一个扛 是不是又是我的错 又想太多了


我很爱哭 什么都哭
渐渐的 在你面前我不再是坚强的我
渐渐的 我的眼泪开始白流了 怎么又哭了

办不到的承诺
永遠的承諾是彼此給的 只是當初任誰也不曉得
你说我承诺办不到 很失望 怎么 我又错了

我的心真的很痛 很难受
不是我不听你电话 而是我开不了口
满脸泪水 话都吭在喉咙 我不想你懂我难过

我不要你难过 我不要你失望 我不要你生气 我不要你心痛
我不要我们吵架 我不要我们冷战 我不要我们都很难过
我不要我们都失望 我们爱情不该这样 那么痛 那么苦

我要的 很简单 我们都快乐。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