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tehhheeeeeeeeeeeeeeeeeeeee ;*




放大 放大 再放大


ta daaaaaa 多两天就一年了

我很.....










我...HOU HENG FAN 
我很期待,很兴奋

虽然我知道会没有什么惊喜啦-.- 
tapi 人家就是很热恋啊啊啊啊啊啊^^#

*slap me *

本来有打算买礼物给我家可爱的小猫的
可是,就是
没有人带我出去买啦 啦 啦 
我又怕他不喜欢;'(





他现在看上的
huge boss
MAHALNYA ABANG







这个可以skip了
seiko- wa suka nia




polo keh


考虑着


er...............................




hou sex-y wohhh xD

猫咪说他要我是礼物所以当天我就要这样去queenbays?

*errrrr  考虑下 
阿哈...........................................................................


















2.30pm 我的男人还在penang摇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