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不要在挑战我忍耐度


我快疯了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就算是谁都好也是会觉得不爽
大家都有自己的空间不是你要我做什么就做什么
我有自己的生活要过,自由空间

明天是几号,你自己知道
何必因为一些小事而最近都在闹

还有很久我们都要一起过,何必要这样
我们走了那么久,小事也要去闹,何必呢

记住,我是你的另一半
不管你心情怎样,做什么,我都和你一样




  • 当你生气时,我也生气


  • 当你心痛时,我也伤心


  • 当你快乐时,我也开心

所以





  • 记住当你伤害了我,你也在伤害我们的感情


  • 记住当你在责骂我时,你也该想想只是我的错吗?


  • 记住当你抱怨我时,你也该想想我们互相包容了几个月





  1. 不要在我好声好气对你说话时,责骂我


  2. 不要在我包容你时,给我臭脸加上抱怨

亲爱的
不要在挑战我忍耐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