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我的缺點…你要包容

我弱智
就是弱智爱上白痴

我胆小
总害怕你突然哪天就消失不见了

我EMO
总是想太多,不是也想,是就更加乱想

我爱哭
就连你出门回家没告诉我,我都会哭

我贪吃
什么都想吃,反正有你陪

我小气
我说你可以,不要说我,哼

我贪睡
看到床抱到枕头就倒头睡睡然后都希望你把我吻醒
或是你跑过来抱着我说‘我累死了,我们一起睡午觉’

我吃醋
不可以有干姐姐干妹妹,讨厌死

我凶残
总爱在你胳膊上肩膀上咬出牙印才罢休

我暴力
我喜欢不开心时打你,你说错话时捏死你

我庸俗
我希望那些电视秦律的情节也在我们身上演个一遍两遍的


我贪心
我想24小时都跟你在一起,一分钟都舍不得分给别人


我自私
你的就是我的,可是我的不能全部是你的

我自恋
我觉得自己哪都好跟你正好是绝配

我口是心非
明明说不想你结果其实是想得不得了

我情绪化
心情好心情坏,就像晴朗的天空突然下起了暴风雨,无来变化


我爱你
这是我最大最致命的缺点
这辈子也改不了


所以,我的缺點,你要包容
这样,咱们一起白头谐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