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Cuz I believe

我相信--張靚穎
每一天睜開眼
時間改變著一切
風吹過望著天
飄忽不定的感覺
不想說是與非
是非都沒有絕對
可是我不後悔
因為有你在身邊
Cuz I believe Cuz I believe
每個呼吸都有意義
逝去的太多啊沒有時間嘆息
再迷惘也繼續
Cuz I believe Cuz I believe
你說的一切我都相信
你握著我的手看著我的眼睛
我比誰都確定你的心
每一天每一天夢在飛夢在飛
翅膀累了不停歇
揮著手想著誰
回憶是我的依戀
受了傷受了傷掉眼淚掉眼淚
你就出現在眼前
約定的你我約定的都兌現全部都兌現
給我最美的畫面
Cuz I believe Cuz I believe
每個呼吸都有意義
逝去的太多啊沒有時間嘆息
再迷惘也繼續
Cuz I believe Cuz I believe
你說的一切我都相信
你握著我的手看著我的眼睛
我比誰都確定你的心
Cuz I believe Cuz I believe
你說的一切我都相信
你握著我的手看著我的眼睛
我比誰都確定你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