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心情

朋友 好朋友 现在是怎样
哈哈 好可悲 所以是什么

哭 我就只会哭 是啊 真正的我
笑 我就想开心 几时 才能拥有

我 哪里不对 真的是我做错了么
错 是在哪里 我根本什么都不懂

苦笑或与微笑起码是两回事
知心朋友和真正朋友是两回事
谈好爱情和写好爱情那是两回事


回味
看着海 吃着她妈妈送我的蛋糕 回味
橘子 对不起,我想你 好不舍得看完
回味着那种吃着蛋糕看小说 自己笑

对不起
我不该发那封信息 不该对她喊 什么的
又是我的错 也许吧 是吗 是我的错么?
不是每一句对不起都可以换来一句没关系



我知道
我都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