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一个人

不要对号入座
嘿 我其实没想到你会这样 也没想过你会是这样的人
很我朋友聊天时你就做伤心 跟你朋友时就在凸我
我不是想太多 是你觉得我想太多 我知道我脑贱
不要到最后跟我说对不起 这样我会觉得你很假
人人都说你很好 我也知道 可是看到那个东西后 哼
我第一个反应当然是惊讶 后来就笑 不知道是苦笑还是难过
那好 就如你说的 伤害对于你并不大 开始我很担心
原来是我担心太多 你根本只是在演戏吧 这样我很白痴
我不敢相信你是那种人 可是 不小心就看到了
我告诉你 你不用想我会为了你怎样 我不是小孩子
两三滴眼泪算是哭么? 是吧 要不然有人又要说我没人情味
你对我好 我对你好 礼尚往来 道德价值 小学生都明白
我跟你玩 你对我的那个期望 我现在帮你慢慢一个个实现
你就等着 当着我告诉你的那一天 我可以告诉你 我狠
你要玩声音 我也会 你要演戏 我也会 你要小心小心哦
跌掉后爬起来会有伤痕的哟 也不知道有没有人扶你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