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6

向左转

突然之间 不知怎么了

就突然的想要打开电脑然后点进我的部落格
突然之间 想要做点改变 
重新整理一会我自己空间后感觉干净好多

我啊 
还是同一个样子呢
很难接受新的东西
但是一旦想改变全部都得改

感情 
一段接近六年的感情
一直分分合合 大家习以为常 以为是同样的故事
没想到 把全部人吓坏 我自己也没想到这样的事
大家都想说怎么说断就断呢 我一定是坏人那方
其实感情里面没有对与错 也没有所谓的好坏
感情的事情也无需到处和人交代到底怎么一回事
外面流言蜚语 我的是非拥有许多版本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一回事 却变成了女主角

快六年的感情真的不是说断就断 
分手的想法都是慢慢累积起来的
一段感情不是一句我爱你就代表一切
一段感情不是一句对不起就挽回一切

每个一舉一動都沒讓我相信那所谓的爱

他說愛她,
却把時間全拿去陪朋友或打機,
却不在她需要他的時候陪伴她,
却不在她发烧晕倒时候照顾她,
却不在她害怕危险时候保护她,
却不在她害怕失去时候关心她,
却在她离开后数落她还伤害她。

對她而言,
一段感情除了信任 爱 陪伴 行动
最重要的 应该是感情上不许懒惰

当一开始她开始发现出现问题了,
她开口提起 不是想吵架 而是害怕了,
而他只会说 你想太多了 别无理取闹;
她开口提起 她所面临的难题 伤害时,
他会安慰她 但是却一直在伤疤上撒盐。
所以她开始不再提起自己的难处,
所以她开始假装对你说不再难过,
所以她开始在难过时候说没关系,
她不想说 因为不想被嫌弃被嫌烦。

而他以为她变得开朗了 雨过天晴
她可以很坚强 可以一个人担一切
可是不等于她真的不再需要被疼爱
努力装作坚强 以为一切没事了
可惜到最后还是被打击 被嫌麻烦 
觉得在一起给他带来多大的压力
慢慢的将她的付出视为理所当然 

可笑
明明自己能那么体谅他 给他自由
但是到最后带给自己那么多的伤
到了终点得到的更是更多痛的疤

没有一个女孩想要一直换一段感情
这就是为什么每次想要分手时分不了
只要出点力挽回 楼下上门买好吃买花
她就不舍得走了 气都全消了又再和好

其实每一次的失望让她慢慢的懂什么是 错的人
又爱又恨那矛盾的想法每天都在心里绕 多难受
当机会给了一次又一次后 得不到回应后 就离开

她变回了当初他认识的那个冷酷面具的女孩
不再紧张 不再等待他回家 不再被关于他的事所影响
她没办法再忍耐 他多么的不懂她 冷落她等于冷淡爱情
狠心起来,不再是你认识的那小女孩。

女生不管多么强势 多么高冷 过得像活活女汉子
其实她变成小鸟依人 撒娇女王 温柔体贴 也只需一秒
当她遇见了有本事让她再度打开心房对的人 一切就变了
再强势也需要个依靠,一个让她做自己 变得更好的男人。


说真的
我真的没想过我会有新的恋情
说真的
我真的没想过会喜欢上我现任

他是个让我毫不犹豫就在一起的人
刚好我所想要的男友条件他都具备所喜欢的他都有
他是个在我需要人帮助时二话不说就给予帮助的人
他是个在我哭的时候什么都不问不说拥入怀抱的人
他是个在我面对黑暗的我告诉我愿意和我面对的人
他是个在我还没面对烦恼时就已把烦恼给解决的人
他是个在我生病经痛照顾比我照顾自己21年多的人
现任呆呆的 不会情话 不会写作 不会太多的甜言蜜语
一篇信息内都可以错字连篇 改写错字比感动的心情多
但是他却是第一个我心中每次的问题里 回答愿意的人
虽然在一起时间不长 但是感觉上彼此认识了好久好久
“明明在一起时间很短,但是给我的归属感却很长”
这句话 送给自己现在的爱情。

谢谢你现任让我懂得当回小女孩,
也许我还是会保护自己,关闭我自己
但是谢谢你愿意陪伴我面对一切难关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