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14

一个人

我真的好累 好伤心 
我真的不明白 是不是我错
我这个人活到现在没有一个愿意陪我走到以后的那个人
我其实真的很难过很空虚 真的需要人家的安慰 需要人家陪

我不明白做错什么
我只知道我一向来默默陪着大家一切不开心的那些日子
因为我知道那种被孤独的感觉 
那种一个人不知道该干什么的感觉
可是每一次他们度过这难关后 
就会忘记我 
然后回到他们快乐的圈子
就那么一下下的时间 下一秒钟 
我就变成他们最不认识 被遗弃的人

每当我最需要人时往往我最孤单 
为什么人家困难时我往往就愿意陪伴

真的很不公平 真的很难过 
为什么上帝往往就是把我排到那些难过的人身边陪伴他们 
却在我最失意时忘了我 
就像全世界把我遗忘就好像我从没出现过

我受的委屈 
自己舔着自己的伤口 
把自己关在黑洞里希望他自己康复

从来没有一个人愿意为我打气 
当别人看不起 当别人说我坏话时
愿意站自己 站出来 为我反抗 为我抗议 
然后为我打气 给我鼓励
这一些都是我愿意 也 一直为别人做的 
却从来没有人珍惜 爱我
是不是 大家都惯了 
是不是愿意保护你们的人你们就可以不珍惜吗?

别再你们难过时回来找我叙说 说你们多难过 说你们多要人陪

我不去挽回那些不需要我的人
我不去期望更不想去渴望你们给的爱

别说我变了 别说我和以前的我不一样了
一颗悲伤了那么多次的心已经变得很敏感 很怕疼

我想要一个人 慢慢等待 一个愿意陪伴我 打开我的心
我想要被人保护 想要有个人牵起我手 摸着我头 说有你在 不怕
我想要一个人安静时 有个人问我怎么了 给我一个拥抱 说哭吧
我想要一个人被大家遗忘时 有个人永远会叫住我的名 说还有她呢

我不想做大家的防空洞了 不想当大家的超人 不想当你们的肩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