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5, 2013

我回来了

嘿 大家好久不见 我呢 是一个很健忘的人 我忘了密码 所以没机会上传部落所以 我又要长篇大论了 写着那些琐碎事情 淡淡的带过我的每一天 今年 我上了大学 选了 一科适合我嘴巴的科系 多媒体公关系 放弃 我一直想要的服装设计 不 不可以说放弃 应该是埋没 埋没了那个怀着大大梦想的我 埋没了那个在内心挣扎好久的那个女孩 你们知道吗 我一向来不喜欢个别人一样 太多人喜欢的事物 我都会反感 那个时候我 把自己封闭起来 每晚默默的大哭 不停的画画 想要大家的赞同 最后我得到的赞美 也得到了妈妈那微小的赞同 可是是我 畏缩了 胆小了 不敢了 我怕 我怕到最后我会把我的爱好变成妈妈的负担 变成自己的压力 然后讨厌我的梦想 所以 我选择了一个不一样的路 一个我想也没想过的路 但是我告诉自己 不可以把梦想丢了 你可以说我又是一个放弃梦想的人 但是不可以说我没有梦想 今年 我认识了好多朋友 一群和我很像似的朋友 她们就像是看着背影我都可以看到自己的影子那样像似 她们让我觉得做自己真好 不虚伪 不做作 敢怒敢言 可以玩的过分 可是认真起来不是人 其实 在这没有写部落的这段时间 发生了好多事情 多得 我不得不去安静的回想这一切是真实的 还是假的 虽然 在这段期间 他还是 会久久回来默默地读过我的部落 回忆我们的过去 然而 在这段期间 有个他 把我的部落重新读过一遍一遍 想要了解我的过去 我和他在今年分手了 尝试过着没有对方的生活 在我们爆发大吵架的那一晚 我们见面了 看见对方心里竟然会狂跳 脚会发软 在那一晚 发生了一些事情 过了一个月 我们和好了 对 又和好了 我懂 你们要说我们一直吵架 一直有事情发生 他又对我不好 有一句话说 : 感情还在 什么都不会断 可是 现在他变了 变得会让我 会疼我 会满足我 变得太过保护我 怕我离开 可是 我也变了 变得我不敢相信我会变成的人 我也不想要改变 原谅我现在一吵架就会威胁你 因为我懂你不会放开我 所以越来越过分到威胁变成习惯 对不起 不是故意伤害你 如果可以 我会回到那个时候的我 而-他 就让一年来证明 他还是不是原本的那个他 那个男生版本的我 好吧 掰掰 好多事情还没办好 一句话 大学生活 好奔波 好忙 加上我宿舍不是人住的 更加无言

1 comment:

  1. 加油!我还在这里看着你的博文!不要忘记最初的梦想,多年以后如果还在执着于那个最初的梦想,那时就靠自己的能力去做吧!挺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