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我发现

今天我发现有个疼我的人 哈哈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阿哈哈哈哈
谢谢我很快乐 至于那个他 我就不管你了
因为你很像来月经这样 爽时就信息我亲爱的 不爽时就不理人
所以 对不起 不要再找我了 拜托我不想再被说抢人男友

现实里 不是童话 不会永恒 不会被我拥有
如果只想要的话 我只想要 一个会记得我生日的他
一个会陪我度过 会逗我开心 会陪我一起逛街的人
一起去滑轮去海边去看电影 一起读书一起进步
不会让我闷 一直会让我感到惊喜 笑得最真
会记得在一起时的时间 不对我来月经 了解我
包容我的脾气 给我欺负 认真对我 不玩我
会运动会做蛋糕 哗~ 想太多料

哈哈 拜拜~晚安^^

i so damn hapi whn u told me u r real fall in love v him after read my blog=)
babe god bless 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