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不是第一次了

不是第一次遇过这样的事 可是这一次真的好失望好失望
小姐 你明白抢人家男友的定义吗?

这叫第三者
“其实什么样的才属于第三者呢,通常人们会说破坏别人感情的就是第三者,
如果他(她)不变心的话,会出现第三者嘛?在感情里怎么才算第三者,先入为主嘛,
其实应该说他爱谁深点,三个之间没有先后之分,只有深浅之分,
如果他选择了后者,那么她不应该说是第三者了,因为那是他的选择,
而你如果再三纠缠的话也有可能你成为他们之间的第三者可能你会说是我先的啊,
如果没有她我们还会是好好的,可是如果没有她,他不爱你的话那么迟早会出现问题的,
只是在你们出现问题的时候她刚好出现而已”


他和你分手了 还叫是你男友么 还有 他喜欢我 对不起
我只想说我没有想过去抢你男友而且分手了还算是你男友么?
你一直去告诉别人 如果你的好朋友抢你的男朋友,你们会怎样
我接受他也不算走 试用期而且你又看过我们走在一起吗?
因为你我不公开 结果你知道了 然后?

我不知道要怎样讲你 我不会骂你
只是要问你 你说我是你好朋友
那现在你这样叫什么 ? 忘恩负义 ?
开始时 你前前男友和别的女生情思绵绵 要我帮你
我帮你去骂那男的和那女的 那女的现在不爽我 反正不在乎她
没关系
后来你朋友排斥你 你就一直来找我 什么都来粘我
你生日要到的那天我找人求他要录你喜欢的海棉宝宝给你
那个人说好 然后问要给谁啊 我说你 他不要录了 不是我没有你心
然后你要我帮你找个男生来做你假的男友 给你前前男友看
我就想到他 他追过我 很尴尬 可是我还是帮你求他问他
后来你说你要他号码 我帮你问人 然后给你 结果
结果你们认识后 你信息我说
phan,u lik him d marh...?i dnt wan fight v u leh
看了这信息我觉得很好笑不知道做么 真的 哈哈
后来你们在一起时 你就无视我了 可是他一有在你就做到和我很好死的感觉
你喜欢他因为他坏是top3, 爱他因为他浪漫
没关系 你开心就好
后来那男的信息我说你很烦 还喜欢我 但是我还叫他不要这样
我接受他 我也觉得奇怪 开始时要帮你报仇 现在 我鄙视你

你不要再说我抢你男友了 走也没走过一起 干你娘罩子买
如果他爱你就不会喜欢我 如果我真的要抢为什么我不要公开作给你看
哈哈哈
从那天起 我鄙视你 就像你 无视我
好朋友 过客 好朋友 从来不会这样怀疑对方
对不起 我没当过你是我好朋友
因为我知道我好朋友不会这样 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